我從來不知道夾可以這麼的藍,藍得這樣的美麗。
當我踏進紐西蘭的國土,我看見了只有在電影情節中才可以看到的綠地。
看著人們悠閒的走在沿海的步道上,呼應的大海的藍、天空的藍天白雲,跟沿路的路樹…
我愛上這裡了,即使沒有24小時的商店,沒有轉不完的電視節目,沒有好吃的台灣小吃…
每天早晨,我提前了2個小時起床,為的就是爭取一點點時間,漫步在空氣乾淨的街道上,
對著每位迎面而來的人自道早安,悠閒的等的公車的到來,和鄰位等車的老奶奶聊天,
看著來來往往的車,望著湛藍的天空就能讓我暫時忘卻思鄉的情緒。
回到台灣,我開始喜歡抬頭望天,看著台灣的藍天,去尋找與紐西蘭相同的感覺,看著夜
晚的星空,遙想南半球的南十字星。其實我們相隔不遠,站在同一個叫做地球的行星上,
看著廣闊的星空,其實我們真的近,一樣有美麗的藍天白雲。
累了吧,試看拿杯喜愛的茶,站在窗外,看看窗外的藍天與綠地,享受忙裡偷閒的感覺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lokimo 的頭像
    avlokimo

    Vicky & Phil + Cookie 的三人世界

    avl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