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這裡快4個月了,突然覺得日子過得很快
一下子就快要結束這裡的生活
我獲得什麼呢?
有點擔心我的英文
說沒進步,也是進步了很多
溝通沒有問題,要再多學一點單字才是未來的學習重點
其實,來了這裡我才有很深的體認
不是真的只有學習英文才來
在這裡你可以學習到不同的文化
不同的生活環境,不同的想法
不單是學習英文,而是學習做人
每個來這裡的人有著不同的理想與抱負
他們懷抱著夢想而來
為他們的夢想而努力
少了國與國間的衝突,多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助
這才是真的沒有國界吧
但我覺得可惜的是自己人
似乎小氣一點,計算多一點
忘了放開自己的胸襟去接受這個不一樣的環境與生活
我想,未來的教育要多努力這一方面吧

這裡的人重視休閒、重視家庭的生活
他們會留很多時間陪小孩成長
讓小孩多點空間與時間與家人相處
這才是真正的教育吧

ps:因為家裡沒網路,沒辦法update,請各位期待下一次的update
下一次,我要來談談不一樣的N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lokimo 的頭像
    avlokimo

    Vicky & Phil + Cookie 的三人世界

    avl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