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想婚,應該是發生在18歲的夏天。年少輕狂,一股惱兒想逃離家的束縛。那當時,可沒想過,那會是另一個束縛,
好在當時沒有對象,才沒誤入歧途。
接著進入了社會,接觸許多形色的人群,女權思想隨著教育與工作經驗而高漲,進入了不婚年代。
“只要男人可以做的,我一樣可以做得到”、“現在的男人沒有肩膀”、“怎麼草莓男這麼多”、 “男人怎麼像長不大的小孩”… 一連串奇怪的思想種子,在我腦中長大,我決定不婚了,因為沒有男人,我可以活得更快樂。
這些年來,在工作上受到賞識、順利取得學歷,身旁的朋友一個個走向婚姻,而我開始寂寞,沒有可以聊天的朋友, 沒有喝下午茶的伴,慢慢覺得一個人的寂寞,心靈少了情感的寄託。
總是和朋友開玩笑,我們要等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男人,現在我等到了,這個男人真的掉下來呢!!
他看得見我心底另一個不同的我,接受表現於外強悍而洗練的我,我又步入了想婚的思維中。

婚了,這一次,我願意張開我的手,和他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。
期待大家的祝福,我在婚禮中,等著各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lokimo 的頭像
    avlokimo

    Vicky & Phil + Cookie 的三人世界

    avl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