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back!!
現在寫來好像有點晚,我已經回來近1個月的時間了,看著我空盪盪的網誌,似乎空白了許多。
那段美麗、快樂、學習、痛苦、傷心、失落、背叛的半年…
我回來了,也再見了~~~
一直期盼回來的日子,在等待的過程中卻也不斷的落淚
我試著用我的行動來記錄每一個我走過的路、遇過的人、經歷過的事
趁著現在有空閒的時間,慢慢的把我日記裡的聽聞與美景分享給大家
如果你也對紐西蘭有興趣,歡迎一起來分享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lokimo 的頭像
    avlokimo

    Vicky & Phil + Cookie 的三人世界

    avl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