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認識多少年了呢? 十多年的情誼啊~~
當初青澀的模樣還印在我們的腦中,幾坪大的辦公室,咱們一起為工作奮鬥、努力
現在的我們分屬在不同的領域,妳致力於蜂蜜的推廣,而我從科技產業轉戰家庭
我們都為了我們的目標而努力著。

一個簡訊,妳義不容辭由北南征,帶著你的祝福來到我的婚禮
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感謝
妳還是那個疼愛我的大姐姐,細心的提醒Phil要對我的脾氣寬容
告訴我不論在那裡妳和妳那些“千軍萬馬”永遠會是我的後盾,我笑了

沒見面的日子我們沒有言語的交談,卻依舊關心與支持對方
現在如此、未來亦是
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是候呢? 我們不敢定下時間日期
因為太多的變數我們沒辦法掌握
不如來個浪漫的街頭邂逅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lokimo 的頭像
    avlokimo

    Vicky & Phil + Cookie 的三人世界

    avl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