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長達11小時的飛行,我終於到達NZ Auckland airport,
BR361滿滿的人潮湧向海關,一個多小時的等待,我終於完成安檢踏出海關。
本來以為會是繁雜的英文問答,沒想到胖胖的海關小姐,只問了一句,
“Are you the first time to New Zealand for study?”
Vicky: ”Yes”. Then, I had passed the customs.
比起昨晚驚心動魄的check in,這個似乎簡單多了。

呵呵呵,各位一定很好奇小妹check in時做了啥事吧~~~~
本小姐行李超重10kg,要價1萬元的超運費,想不到吧,我也想不到,這麼貴的開銷當然不能付囉,
我可是個窮學生呢,怎麼可以把錢花在行李超重費上呢?在送機好友們的幫忙下,拆開行李把大行李
減至35kg,另外小行李就只好手提囉~~~~(好在沒人拍照,不然這個畫面鐵定可以流傳千百年)

一出關,馬上就看到寫著我的名字的牌子,(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接機門口,被寫在一個牌子上,
感覺好奇妙,總覺得這是別人才會有的情況,今天居然發生在我的身上耶,真是了不起啊) 接機人員
是也是一個胖胖的中年女人,手上戴滿了各式的戒指,超級閃閃動人,(原來接機這麼好賺喔~~),
把我35kg行李一提,提上7人座的休旅車,還一直喊: too heavy,what’s thing in the case?
小妹只能乾笑: just clothes,我也沒想到會這麼重嘛,我已經後悔十幾個小時了,不要再問我了嘛。

這個胖女士本來應該送我到homestay,結果小妹的home-mom去他的兒子下課,我的home-daddy還要
半個小時下班,只好把我送去學校等home-daddy來接。
等到快要睡著時,終於出現了,還解開了一個學校給我的大誤會,原來我的home爸叫做Ludy,
home-mom才是Wanda,真是討厭男女名字不分好,害我搞錯,還叫做名字咧,真是害羞~~~

坐上Ludy的頭又大車子,往homestay-Mission Bay前進,Mission Bay到底是哪裡呢?
記得在DM上看過很多帆船的帆船之都嗎?就是這裡了,沿著美麗的海岸線,終於到達我可愛的家了,
至於我的房間呢?下回分曉,因為我的home-mom剛來關心我怎麼還沒睡,我看我還是早點睡好了,
現在的時間是AKL time 23:40,因為還沒到夏令節約時間,所以跟台灣的時差是5個小時,
有人需要5:00 morning call嗎?我可是很樂意幫忙的~~~
ps:今天是我有生以來講最多英文的一天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lokimo 的頭像
    avlokimo

    Vicky & Phil + Cookie 的三人世界

    avl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