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箱傳來一封不長的文章,
但是一文章的一字字卻再再地影響我,

“有一種美麗,叫做放棄”

這是文章的主題。

是的,放棄是一種美麗,更是一個難以到達的境界。

曾經以為自己夠灑脫,可以淡然的面對所有的人事物

結果~~我的心,還是不斷地糾結

就為了一個“情”字

不單只是愛情……

我不懂得欣賞和享受這種美麗

因為我捨不得放棄

不能放棄,

心就如同濕透的海棉

再也無法喝下甘甜的泉水

即使美麗~~~~也不屬於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lokimo 的頭像
    avlokimo

    Vicky & Phil + Cookie 的三人世界

    avl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